当前位置:

【生态宁远】宁远:疫苗接种你我他 绿水青山靠大家

来源:宁远县卫健局 作者:于劲松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4-13 10:27:32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4月13日讯(通讯员 于劲松 李丽恒)宁远是我们世代生活、休养生息的地方,追求优美的环境,让森林走进城市,让城市拥抱森林,是我们共同的心愿。为此,县委、县政府作出宁远县“2020年建成湖南省森林城市”“2021 年建成国家森林城市”的重大决策,向全县居民发出总动员,号召社会各界共同参与植树绿化,携手共建森林城市。近日,宁远县卫健局主要负责人带领相关股室和驻村人员到清水桥大竹园村,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和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宣传活动。活动现场摆放宣传展板4张,发放宣传资料200份。工作人员现场还为群众讲解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科普知识。

【生态宁远】宁远:疫苗接种你我他 绿水青山靠大家_副本1000_副本500.jpg

此次宣传活动,是宁远县卫健系统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的具体行动,今后,卫健系统将坚决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立足本职岗位,主动担当作为,锐意进取。同时也增强了卫健人的环保意识、生态意识、责任意识以及志愿服务的文明意识,为“健康宁远”作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宁远县卫健局

作者:于劲松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4/13/91798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