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人防知识进校园 提升师生处理突发事件能力

来源:宁远县人防办 作者:赖小斌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4-12 10:43:18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4月12日讯(通讯员 赖小斌 李丽恒)近日,为深入开展人防宣传教育进学校,宁远县人防办联合宁远县第一完全小学开展“人防知识进校园”活动,加强校园师生对突发事件的了解,进一步提升师生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

宁远:人防知识进校园  提升师生处理突发事件能力_副本500.jpg

活动现场,县人防办工作人员对人防的发展史、概念、作用、主要任务、如何应对各种灾害以及应急知识技能等几个方面进行了介绍。深入浅出地讲解空袭与人民防空、自然灾害及其预防和紧急救护等内容,并结合防空警报试鸣,向大家讲解了防空警报信号的发放和响应行动,使全体师生对人防知识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和全面地了解。深受大家的欢迎和好评。

宁远:人防知识进校园  提升师生处理突发事件能力2_副本500.jpg

近年来,宁远县人防办广泛开展人防知识宣传,探索宣传教育新思路、新措施,完善教育体系建设,使宣传教育得到进一步拓展和延伸。

来源:宁远县人防办

作者:赖小斌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4/12/91759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