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为企辅导忙 税宣正当时

来源:宁远县税务局 作者:奉剑杰 邓太宝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4-12 10:43:21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4月12日讯(通讯员 奉剑杰 邓太宝 李丽恒)4月9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宁远县税务局联合当地农业银行和建设银行组织开展了政策辅导会,460名来自全县机关企事业单位的财务人员现场收获政策大礼包。

宁远:税宣正当时 为企辅导忙_副本500.jpg

时值第30个税收宣传月,宁远县税务局以此为契机,积极组织师资力量就当下最需要的企业所得税汇算和"银税互动"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讲解,现场人员兴趣浓厚,听得认真。"这堂课一开始,税务人员就为我们详细讲解了李克强总理在今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几项税收优惠政策,紧接着又对享受这些政策的具体操作进行了针对性辅导,非常实用,而且马上就能用到。"前来听课的莲花水泥财务人员激动地说道。

"我们公司最关心的是‘银税互动’这一块,希望通过这个渠道进一步降低公司融资成本,拓宽资金来源渠道。这一次税务和银行联合开展政策讲解,让我心中有了底气。"会议现场,宇拓新能源的财务人员向笔者介绍。该公司去年就通过"银税互动"获得了300万元的信用贷款,今年在继续保持良好纳税信用的基础上,他们希望能够继续拓宽这种融资渠道。

国家税务总局宁远县税务局主要负责人表示,在4月这个时点,该局以纳税人学堂的形式联合银行人员共同开展政策辅导,针对性是非常强的。比如最新出台的小微企业所得税优惠,以及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新政等,都是接下来大家马上用得到的。希望通过这次集中培训,能够让大家应享尽享,减轻压力,快步发展。

来源:宁远县税务局

作者:奉剑杰 邓太宝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4/12/91759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