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生态宁远】宁远:唐何调研城乡污水治理PPP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旭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4-12 10:43:32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4月12日讯(通讯员 何旭 李丽恒)4月11日上午,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唐何深入乡镇调研污水治理PPP项目建设情况,县政府办、城管执法局、住建局、自然资源局、水务集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唐何一行先后来到天堂镇污水处理厂、水市镇污水处理厂等地,现场察看各项目推进情况,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项目公司、监理等单位情况汇报,了解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唐何指出,城乡污水处理基础设施建设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对改善城市生态环境、提高居民生活品质、促进全县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沟通交流,统筹协调,密切配合,全力推动项目建设;要科学组织施工,把握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抢抓工作进度,坚决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部门与施工方之间也要坚定信心,消除分歧,达成共识,协同配合,高效推进项目建设,力争各项目早日建成投产。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旭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4/12/91759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