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印山水厂扩容建设工作县长办公会召开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骆丽霞 编辑:黄杨 2021-04-08 11:18:52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4月8日讯(通讯员 骆丽霞 李丽恒)4月7日上午,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唐何,副县长欧阳国春带领县政府办等相关单位负责人来到县水务集团就印山水厂扩容建设工作进行现场办公,并以此为契机,大力推动宁远县城市供水能力提升建设项目建设,保证县城生产生活用水。

唐何一行先来到印山水厂现场调研水厂扩容建设工作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会上县水务集团主要负责人就全县城市供水能力提升建设项目基本情况、项目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内容作了汇报,县住建局、水利局、财政局等与会单位就项目涉及的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取水许可证等行政审批、相关证件办理、资金保障事项问题进行研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唐何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相互配合,加强调度,倒排工期,强化对整个项目实施全过程的监管,按程序严格、严谨大力推动宁远县城市供水能力提升建设项目的实施落地,确保政策保障到位。要强化资金保障,积极与银行对接,多渠道多措施,做好所需资金的融资。要做好征地补偿等矛盾调和处理,确保施工顺畅。要有不怕困难、勇往直前的精神,全力以赴,共同努力推动宁远县城市供水能力提升建设项目建设,特别是印山水厂扩容建设的实施。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骆丽霞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4/08/91660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