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召开第十二届纪委第六次全会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4-09 17:05:29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4月9日讯(通讯员 何勇辉 李丽恒)4月9日,中共宁远县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召开。县委书记肖质彬在会上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和部署要求,真抓实干、勇毅前行,不断夺取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胜利,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奋力建设清廉宁远、现代化新宁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黄永英主持。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提名人选李军林代表县纪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

宁远召开第十二届纪委第六次全会_副本500.jpg

肖质彬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国内形势,特别是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指引下,宁远县坚定不移贯彻各级决策部署,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夺取疫情防控重大胜利、脱贫攻坚全面胜利和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了坚强保证。但也要清醒认识到宁远县还存在不讲政治自行其是、腐败增量久遏未止、不正之风树倒根存和道德败坏、作风散漫等突出问题。清醒认识到新发展阶段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艰巨性、复杂性、长期性。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必须高度警惕、时刻警醒,坚持从政治上看全面从严治党,以永远在路上的定力和韧劲建设清廉宁远。

肖质彬强调,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第一年,所有工作都要围绕开好局、起好步来展开。要把全面从严治党方针贯彻到落实“十四五”规划、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和建设“五区两城”的全过程各方面,切实做到态度不变、决心不减、尺度不松。要对标看齐、令行禁止,在政治监督上持续发力。要挺纪在前、从严执纪,在惩防腐败上持续发力。要纠治“四风”、维护民利,在改进作风上持续发力。要发现问题、防范风险,在监督治理上持续发力。要锤炼队伍、磨砺本领,在提升效能上持续发力。

肖质彬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要在对党忠诚、为民服务、担当作为和清正廉洁上作表率。要主动适应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常态,注重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要带头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老一辈革命家的高尚品格和坦荡胸襟为榜样,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

李军林在工作报告中要求,要精准把握新时期建设现代化新宁远赋予纪检监察工作的新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批示落到实处,把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落到实处,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突出高质量发展目标,全力服务保障“三高四新”战略实施和“五区两城”建设,全面推进清廉宁远建设,精准有效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力护航宁远县现代化建设新征程。

此次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张明贵、吴新波、曹辉正、陈李勇等在家的县领导出席。县直正科级单位和中央、省、市驻宁单位主要负责人,县纪委监委、县委巡察机构等有关人员在县委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街道设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迷失的初心Ⅳ》。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4/09/91715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