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人社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学史明理”专题学习研讨

来源:宁远县人社局 作者:何小凤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4-11 10:45:19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4月11日讯(通讯员 何小凤 李丽恒)近日,宁远县人社局主要负责人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研讨会,班子成员围绕“学史明理”主题,发表心得体会,开展讨论交流,局机关股室负责人、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党组班子成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指定学习材料开展了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县委的部署上来,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人社工作结合起来,真正把初心落到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牢固树立宗旨意识,把人民放到心中最高的位置,在服务群众就业上为民办实事。要引导全局干部职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开创新时代人社工作新局面、助推现代化新宁远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来源:宁远县人社局

作者:何小凤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4/09/91716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