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弘扬法治精神 构建和谐校园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国鸿 周小晶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4-10 12:21:56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4月10日讯(通讯员 陈国鸿 周小晶 李丽恒)为加强校园法治教育,提高青少年法治观念,使广大青少年充分认识校园欺凌、校园暴力、接触毒品等不良行为的危害性,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助力安全校园、文明校园、和谐校园建设。近日,宁远县禾亭镇综治办、禁毒办联合禾亭司法所到禾亭中心校开展法治进校园宣讲活动。

活动中,司法所负责人分别以“拒绝校园欺凌”和“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为主题,结合典型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解说相关知识。告诫学生校园欺凌、接触毒品等不良行为所带来的危害,并讲解了面对侵害时应当如何开展自我保护等,同学们结合普法书册的内容进行学习,认真聆听宣讲。

学生是祖国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应学好知识,练好本领,争做遵纪守法的公民,为国家的富强与社会的和谐稳定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国鸿 周小晶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4/09/91716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