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重温光辉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四军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4-10 12:21:48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4月10日讯(通讯员 李四军 李丽恒)为庆祝建党100周年,重温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引导社区广大党员干部把党的历史学习好、发扬好。日前,宁远县湾井社区党支部组织退伍军人、党员、社区工作人员开展了党史学习主题活动。

社区党支部组织党员、退伍军人来到了宁远烈士纪念碑、道县何宝珍故居、陈树湘烈士纪念馆、葫芦岩红色文化教育基地向英烈敬献鲜花表达哀思,缅怀历史。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大家深刻地领略了强大的红色基因魅力和永远跟党走的革命精神,激发了大家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家国情怀。大家纷纷表示,要用心用情着力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增强社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建党百年献礼。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四军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4/09/91716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