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2021年高考体检工作正式拉开帷幕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露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4-09 17:05:06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4月9日讯(通讯员 谭露 李丽恒)4月8日,宁远县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正式拉开帷幕。根据疫情防控需要,今年高考体检工作分两个场地进行,宁远一中、宁远三中高考考生在宁远县人民医院参加体检。宁远二中、职业中专、九嶷理工学校、明德湘南学校、舜德学校的3835名高考考生在宁远县中医医院参加体检。此次体检持续到4月15日结束。

宁远县2021年高考体检工作正式拉开帷幕_副本500.jpg

为确保本次高考体检工作的顺利完成,宁远县中医医院高度重视,制定了《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体检工作实施方案》,从各科室优选了医护骨干组成高考体检团队,于4月7日召开高考体检培训会,对场地布置、人员分工和物品准备等方面进行部署,并对参与体检工作的医护人员进行了专业培训,为高考体检工作提供组织保障。

宁远县2021年高考体检工作正式拉开帷幕2_副本500.jpg

体检现场,对考生进行了体温检测并要求考生全程佩戴口罩,严格按照地面1米距离间隔,由专人带队依次进入体检场地进行采血、测量血压、身高、体重、内科、外科、眼科、耳鼻喉科、口腔科、胸部透视等检查,避免出现扎堆,全力做好高考体检防控工作。

高考体检既是光荣的政治任务,也是社会责任担当。宁远县中医医院多年来一直承担着全县的高考体检任务,坚持秉承科学严谨、对考生负责的态度,做到客观、公平、公正,坚持用最贴心高效的体检服务,为广大考生追梦护航。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露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4/09/91716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