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公安局心理健康服务小分队到宁远县公安局开展送教活动

来源:永州市公安局 作者:宁新综 编辑:黄杨 2021-04-09 11:12:43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4月9日讯(通讯员 宁新综)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全警实战大练兵的部署要求,扎实做好民警心理健康服务工作,让民警快乐工作、幸福生活,4月6日至7日,永州市公安局心理健康服务小分队带着市局党委对基层民警的关心和厚爱来到宁远县公安局开展心理健康服务送教活动。

心理健康服务小分队人员结合广大公安干警长期处于高强度工作状态,紧紧围绕基层警务人员心理健康状况、心理压力形成原因、压力对基层警务人员影响等方面,采取心理讲座、团体辅导、个体干预等方法,积极为县公安局广大民警答疑解惑,传授自我调适、自我放松的方法和技巧,帮助民辅警用良好心态的力量,科学应对心理压力,积极迎接职业发展中的挑战,有效调整心态,保持身心健康。

心理服务小分队都具有丰富的民警心理健康服务经验,为本次活动提供了坚实的队伍保障和技术支撑。此次心理健康服务“送教下基层”活动让同志们增强了心理健康意识,掌握了缓解心理压力的方法,确保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

来源:永州市公安局

作者:宁新综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4/09/91698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