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市生态农业促进会来宁远考察油茶产业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旭 编辑:黄杨 2021-04-07 16:35:37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4月7日讯(通讯员 何旭)4月6日下午,深圳市生态农业促进会荣誉会长、深圳市湾区数字经济与科技研究院名誉理事长、原深圳市农业海洋局局长何永志带领专家组来宁远县考察油茶产业发展情况,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唐何,县委副书记黄永英,县人大原主任、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乐才明,副县长杨友忠、欧晋平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或参加座谈。

深圳市生态农业促进会来宁远考察油茶产业_副本500.jpg

何永志一行来到天堂镇梅岗油茶公园,实地考察了解宁远县油茶基地的规模、种植模式以及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座谈会上,杨友忠汇报了宁远县油茶产业建设情况。油茶种植大户、各部门就油茶产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积极发表意见。

何永志对宁远县油茶产业感到振奋,并对该县高位推动油茶产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油茶产业在将来必将是带动地方农民共同致富的重大乡村振兴产业,建议宁远县走规模化、集约化高水平发展道路,同时会积极对接粤港澳大湾区科技力量和相关资源,帮助宁远县解决市场和销售等问题。

唐何对专家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也对宁远县油茶产业发展充满了信心,希望专家组能对该县油茶和相关农业产业进行深度考察,双方尽快搭建好对接平台,加强交流沟通,把合作项目具体化,共同推进油茶产业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旭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4/07/91638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