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唐何调研环保问题整改情况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魏颖辉 编辑:黄杨 2021-04-06 17:10:33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4月6日讯(通讯员 魏颖辉)4月6日上午,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唐何调研环保问题整改情况,副县长欧阳国春、杨友忠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唐何先后来到旺成石场、碧桂园(凤凰城)项目、腾飞名城项目等地,详细了解各环保问题整改的进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唐何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全面强化生态环境保护各项措施,全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相关部门要继续保持环保问题整改的高压态势,集中力量全力攻坚,始终保持方向不变、力度不减,不折不扣抓牢抓实环保问题整改工作,坚决做到真改、实改、彻底改,努力交出一份优异答卷。各企业要落实好绿色发展的主体责任,加强规范管理,全力推动环保整改工作落到实处,为全县绿色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魏颖辉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4/06/91605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