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通安全百日会战】宁远:整治道路交通 出行安全无忧

来源:宁远县柏家坪镇 作者:林依杰 编辑:黄杨 2021-04-07 11:02:22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4月7日讯(通讯员 林依杰)为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提升广大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确保全镇道路交通违法现象得到有效遏制,切实保障辖区内群众的出行安全,近日,宁远县柏家坪镇联合县整治组、交警四中队、柏家坪镇综合执法大队、镇村两员对交通安全违法行为进行联合执法。

【交通安全百日会战】宁远:整治道路交通 出行安全无忧_副本500.jpg

本次行动采取定点检查的方式,在市场路口对无牌无证车辆、不佩戴安全头盔、非法改装车辆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查,对违法、违规驾驶员要求券抄遵守交通安全承诺书。

【交通安全百日会战】宁远:整治道路交通 出行安全无忧2_副本500.jpg

此次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共查扣无牌无证车辆11台,纠违23起,处理不戴头盔32起,对9台违法改装遮阳棚车辆进行拆除,签订交通安全承诺书66份。

下一步,柏家坪镇将继续加大执法力度,常态化开展联合执法行动,严厉打击交通违法行为,同时强化宣传力度,提升全民安全行驶意识,规范道路交通秩序,全面抓好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巩固“百日会战”工作成效,为全镇人民群众创造良好安全的交通环境。

来源:宁远县柏家坪镇

作者:林依杰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4/07/91624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