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党史 知党恩 跟党走】宁远县委组织部机关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项活动

来源:宁远县委组织部 作者:吴胡军 编辑:黄杨 2021-04-07 11:02:39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4月7日讯(通讯员 吴胡军)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广泛弘扬红色文化,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以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4月6日,宁远县委组织部全体干部职工参观革命教育基地陶铸纪念馆和李达故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项活动,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李勇参加活动。

【学党史 知党恩 跟党走】宁远县委组织部机关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项活动_副本500.jpg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在陶铸雕像前,县委组织部的全体党员干部面对鲜红的党旗,佩戴党徽,整齐列队,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学党史 知党恩 跟党走】宁远县委组织部机关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项活动2_副本500.jpg

宣誓仪式结束后,大家集体参观了陶铸纪念馆,聆听陶铸同志的生平事迹,体会陶铸同志"心底无私天地宽"的高尚品格、艰苦朴素的工作作风和求真务实的革命精神,激发起对革命前辈们历经磨难、百折不回、鞠躬尽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革命精神的崇敬之情。

随后来到李达故居,大家观看了李达生平事迹陈列室、照片、遗物,讲解员介绍了李达同志"坚持真理,不屈不挠,身体力行,万世师表"的光辉一生,通过一幅幅珍贵的图像文字和历史文物,大家缅怀到了革命先辈的无畏精神,近距离感受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

大家纷纷表示,重温入党誓词仪式意义非凡,参观陶铸纪念馆和李达故居,体会陶铸同志"心底无私天地宽"和李达同志"初心的坚守,在忠诚尽责中担使命"的高尚品格更是一次精神洗礼,告诫大家必须不忘初心,牢记党恩,以先辈们的革命精神来鞭策自己,时刻与人民保持血肉联系,在本职岗位上兢兢业业,尽职尽责,为谱写组织工作新篇章、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来源:宁远县委组织部

作者:吴胡军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4/07/91624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