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提升人才工作宣传质效出新招

来源:宁远县网络舆情研究中心 作者:郑明辉 编辑:黄杨 2021-04-07 11:02:34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4月7日讯(通讯员 郑明辉)“我和王博士是同一批引进的,想不到他不到一年时间就干出那么多业绩。王博士太有才了,我要好好向他学习。”近日,看完“人才竞‘晒’”新推送的文章,宁远县网络舆情研究中心的曾勇感慨不已,这是该县提升人才工作宣传质效的一个生动写照。

近年来,宁远县切实加大人才工作宣传力度,多措并举努力营造尚贤重才良好氛围。拓展媒介宣传。在利用宣传单、户外显示屏、广告灯箱等传统手段的同时,充分利用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和人才工作微信群、QQ群等媒介,在宁远党建网和“九疑先锋”开设专栏,大力宣传人才强县战略,全面宣传人才工作新举措、新动态和新成效。借助活动宣传。结合“温馨中秋节·和乐一家亲”人才联谊活动、“九嶷大讲堂”电商培训、“村播带货”直播电商技能大赛、青年人才党支部主题党日和“人才主题日”等活动,采取制作展板和悬挂横幅、发放资料等形式,着重宣传推介人才政策和集聚环境,帮助引进人才和促进项目合作,不断加大企业与高校、科研院所合作力度。注重典型宣传。依托省、市重大人才培养计划、重大科研和重大工程项目,推荐评选一批学术和技术带头人、拔尖人才、有突出贡献的优秀专家等领军人才。开展全县优秀人才及人才团队评选表彰,大量人才先进事迹获市级以上主流媒体宣传推介,全县上下“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氛围日趋浓厚,干事创业热情充分激发。

据悉,文章开头提到的“人才竞‘晒’”,是该县4月份在“九疑先锋”等县主流媒体新开办的专栏,主要目的是通过优秀人才的“晒才”,以“晒”促赛,激励“宁远人才”见贤思齐、比学赶超、创先争优。

来源:宁远县网络舆情研究中心

作者:郑明辉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4/07/91624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