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侨联“美丽中华•绿色湖南•侨系三湘四水”活动组来宁交流考察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俊凯 编辑:黄杨 2021-04-06 17:10:39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4月6日讯(通讯员 胡俊凯)4月2日,省侨联副主席李祖元带领“美丽中华·绿色湖南·侨系三湘四水文化交流组”来宁远县考察九嶷山舜帝陵华侨文化交流基地。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玲陪同。

省侨联“美丽中华·绿色湖南·侨系三湘四水”活动组 来宁交流考察.png

在九嶷山舜帝陵华侨交流基地,来自10多个国家的海外侨领、侨商参加了寻根祭祖活动,祭拜人文始祖舜帝,了解舜葬九嶷的历史渊源,感知博大精深的舜德文化。

李祖元对九嶷山舜帝陵华侨文化交流基地在非物质文化遗产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九嶷山舜帝陵作为首批“湖南省华侨文化交流基地”,要充分发挥文化交流基地的平台作用和资源优势,更好地凝聚海内外华人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认同感、归属感,让文化交流基地成为联系全球华侨的情感文化纽带,成为弘扬传统美德、加强联络交流的重要桥梁。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俊凯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4/06/91604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