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乡镇召开“乡贤回归、家乡振兴”座谈会

来源:宁远县保安镇 作者:黄天亮 编辑:黄杨 2021-04-06 11:38:24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4月6日讯(通讯员 黄天亮)为深入挖掘乡贤资源,凝聚乡贤力量,助推乡村振兴,4月5日上午,宁远县保安镇召开“乡贤回归、家乡振兴”座谈会。保安负责人与20余名乡贤能人欢聚一堂,互道乡音,互叙乡情,畅谈家乡变化,共谋家乡发展。

宁远乡镇召开“乡贤回归、家乡振兴”座谈会_副本500.jpg

座谈会上,该镇负责人对支持家乡发展的各位乡贤能人,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通报了保安镇去年的经济指标、重点项目、社会事业等情况。乡贤们介绍了自身创业情况和工作经历,就如何加快家乡的发展,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他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家乡各项事业的建设,愿意为家乡的发展贡献力量,希望党委政府与乡贤们多沟通交流,将保安的各类资源充分利用起来,汇聚发展合力,共建和美保安。

通过座谈会的召开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家乡。请乡贤们常回家看看,为保安的建设和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为乡村振兴把脉支招;要不遗余力地支持家乡。请各位乡贤利用自己的资金、资源优势,支持家乡乡村振兴工作,尽善尽美建设家乡;希望各位乡贤能人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带领自己亲朋好友,积极参与人居环境整治,将农村院落打造成一个个美丽游园、一个个特色景点、一张张靓丽名片,不断提升保安对外形象。

来源:宁远县保安镇

作者:黄天亮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4/06/91588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