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举办校园科普垃圾分类知识讲座

来源:宁远县教育局 作者:伍文波 编辑:黄杨 2021-04-05 12:47:01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4月5日讯(通讯员 伍文波)“从我做起,当好垃圾分类的宣传者、参与者、监督员,让我们的校园更美好……”志愿者在《小学垃圾分类环保课堂》说道。近日,宁远三小举办“小手拉大手,垃圾分类我先行”校园科普垃圾分类知识讲座。

宁远举办校园科普垃圾分类知识讲座 _副本500.jpg

讲座中,志愿者通过播放视频、诠释实物展板等方式全面介绍了有害垃圾的危害、城市生活垃圾的现状,以及可回收垃圾的利用价值。随后举办的垃圾分类知识竞赛、互动抢答等多种活动,有效宣传了生活垃圾分类的重大意义,要减少垃圾,节约土地资源;要节省资源;要避免污染。

此次讲座旨在引导学生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自觉、科学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带动全社会养成珍惜资源、节约能源的行为习惯。

来源:宁远县教育局

作者:伍文波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4/01/91474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