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公安局在县客运总站开展反恐防暴演练

来源:宁远县公安局 作者:胡乐萌 刘孟娟 编辑:黄杨 2021-04-05 12:51:17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4月4日讯(通讯员 胡乐萌 刘孟娟)为强化应对暴力恐怖等突发事件中的防袭击、反袭击的应急处置能力,进一步加强县客运总站的安全和秩序维护工作。日前,宁远县公安局反恐怖大队联合特巡警大队在县客运总站开展反恐防暴演练。

宁远县公安局在县客运总站开展反恐防暴演练_副本500.jpg

演练正式开始,潜伏在客运总站广场的两名“暴徒”突然冲进售票大厅,面对群众挥舞着棒球棍意欲行凶,车站安保人员发现后报警。接警后,特巡警大队按照反恐应急预案要求全副武装,迅速赶至现场,紧急疏散周围群众。在车站安保人员的配合下,民警对现场外围环境进行警戒,利用防暴棍、钢叉成功将“暴徒”制服并搜身带离。短短几分钟的演练让在场的客运站员工、驾乘人员、乘客直观地感受到了“暴徒”的凶残和特巡警队员的勇猛,很好地起到了增强自身反恐防暴防范意识和提高应急处置能力的作用,达到了演练的预期效果。

宁远县公安局在县客运总站开展反恐防暴演练2_副本500.jpg

此次演练,旨在全面提高重点目标单位的反恐防暴处突能力和协同作战能力、震慑暴恐分子,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创造了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来源:宁远县公安局

作者:胡乐萌 刘孟娟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4/01/91474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