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人勤春来早 植树正当时

来源:宁远县委组织部 作者:宁新综 编辑:黄杨 2021-02-18 12:15:12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万物复苏又一年,正是植树好时节,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民义务植树的重要指示精神,巩固宁远县省级森林城市创建成果,创建国家级森林城市,建设宜居、宜游、宜业宁远,实现全县高质量发展目标。2月18日,新春上班第一天,宁远县1000余名党员干部开展植树种绿,让宁远大地更加绿起来美起来。

微信截图_20210401110514.png

“新年第一天植树,既寓意着种下希望,又能增强大家的生态保护意识。”正在植树现场参加植树的宁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李勇说道。

在文庙街道福源村杨梅塘山场植树现场,宁远县委组织部的同志们干劲十足。搬运树苗,挥锨铲土,扶苗填坑,各个环节衔接有序,配合默契,现场处处都是忙碌的身影,经过一番热火朝天的劳动,一排排柏木、枫香错落有致、迎风挺立,把荒芜的山坡装点得生机盎然。这次义务植树活动共栽种杜英、栾树、柏木、枫香等各类苗木41000多株,造林面积500多亩。

宁远县机关干部职工一起参加义务植树活动,这已经是宁远县坚持开展的第八个年头。这种好的作风和做法,既改善了生态环境、提高了人居质量,又能很好地提振全县干部群众的精气神。参加植树活动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掀起全县的植树造林,绿化宁远的高潮,努力争创国家级“森林城市”。

来源:宁远县委组织部

作者:宁新综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4/01/91459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