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关爱残疾儿童 感受生活温暖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余巧艳 编辑:黄杨 2021-03-31 16:44:44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3月31日讯(通讯员 余巧艳)“希望社会上更多的人伸出援助之手帮助这些残疾孩子和他们的家庭,让他们感到社会的温暖和关爱。”宁远县特殊教育学校副校长说道。日前,宁远县法院全院干警来到县特殊教育学校举办“关爱残疾儿童 感受生活温暖”活动,为特殊教育学校的残疾儿童和贫困家庭捐款捐物,与孩子们玩游戏、做手工,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宁远:关爱残疾儿童 感受生活温暖_副本500.jpg

法院干警们一到特殊教育学校,就把他们购买的书包、牛奶等礼物送给孩子们,并进行现场捐款。捐赠仪式结束后,干警与孩子们一起互动玩游戏、做手工、做饼干,用热情和温暖的关爱增进交流沟通,用活泼的话语让孩子们开心,孩子们的阳光心态、顽强精神也激励着干警们,大家在轻松、愉快、友好的氛围中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下午。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余巧艳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3/31/91434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