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举行省芙蓉名师工作室授牌仪式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宋佳佳 李严斌 崔思遥 编辑:黄杨 2021-03-31 16:44:38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3月31日讯(通讯员 宋佳佳 李严斌 崔思遥)为进一步促进教师的专业发展,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近日,湖南省杨海文体育芙蓉名师工作室宁远工作站授牌仪式在宁远县实验小学举行。

宁远:举行省芙蓉名师工作室授牌仪式_副本500.jpg

授牌仪式上,省教育厅相关负责人对宁远工作站的成立表示祝贺,并提出了殷切期许,希望工作室成立后积极开展高质量的学术研究,开发优质教育教学资源,推广教育教学成果。工作室成员要不畏艰难险阻,不断提升教学水平和科研能力,形成推动全县,乃至全市教师深入开展教育科研的良性生态。

据悉,杨海文体育芙蓉名师工作室是湖南省首个体育名师工作室,举行宁远工作站的授牌仪式,就是要以此为载体,在名师的引领下,加快培养一批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为推进教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宋佳佳 李严斌 崔思遥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3/31/91434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