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防汛抗旱指挥部调研组来宁远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芳 编辑:黄杨 2021-03-31 16:44:5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3月31日讯(通讯员 李芳)3月30日,市水文水资源勘测中心纪委书记、副主任匡向阳带队,市防汛抗旱指挥部调研组来宁远县检查指导防汛抗旱工作。

匡向阳一行先后来到县应急管理局、水利局、自然资源局,通过听取工作情况汇报,查阅资料台账等方式了解各单位防汛备汛情况。在冷水镇,检查组察看镇村防汛基层体系建档立制情况,实地走访山洪灾害隐患点,了解山洪灾害防御“六个百分百”是否落实到位、检查避险转移是否落实“四个一”机制等情况。

匡向阳指出,防汛工作责任重大,要充分发挥县区防指统筹协调作用和各部门专业优势,在信息共享、监测预警、防洪调度、工程防守、抢险救援等方面形成齐抓共管工作合力;要立足防大汛、抗大灾、抢大险,坚持底线思维,压实各级责任,严防松劲懈怠,继续抓实抓细防汛抗灾各项工作,未雨绸缪加强蓄洪安全建设和管理,确保安全度汛,坚决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芳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3/31/91434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