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赶集日上送健康 禁毒义诊两不误

来源:宁远县卫健局 作者:蒋海超 编辑:黄杨 2021-03-31 10:47:1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3月31日讯(通讯员 蒋海超)日前,宁远县卫健局利用乡镇赶集日,组织冷水镇卫生院医疗专家队在冷水镇冷水铺圩举行“送健康”下乡义诊活动。

宁远:赶圩日上送健康 禁毒义诊两不误_副本500.jpg

医务人员到达集市后马不停蹄地忙碌起来,现场摆放健康知识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布置好了“送健康”下乡义诊活动的活动场地,吸引赶集群众前来了解咨询。医疗专家们热情接待看病群众,详细询问病史,并提出了科学的治疗方案,为村民传授普及一些农村的常见病及多发病的防治及用药知识,并开展免费的健康体检,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治疗建议;同时,医务人员将禁毒宣传与此次义诊活动相结合,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及现场讲解,告知群众识别新型毒品及吸食毒品的危害,教会群众如何抵制毒品。

此次义诊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500份,服务500余人次,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来源:宁远县卫健局

作者:蒋海超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3/31/91418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