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召开清明期间安全生产、道路交通安全 、森林防火工作视频会

来源: 作者:何勇辉 编辑:黄杨 2021-03-30 16:27:08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3月30日讯(通讯员 何勇辉)3月29日下午,宁远县召开清明期间安全生产、道路交通安全、 森林防火工作视频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齐纲要主持,副县长邓传文做工作安排,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了会议,各乡镇街道分管安全生产负责人在分会场收看视频会。

宁远召开清明期间安全生产、道路交通安全 、森林防火工作视频会_副本500.jpg

会上,会议宣读了《宁远县道路交通安全突出问题集中攻坚行动实施细则》,邓传文在会上作工作安排,要求,要充分认识当前全县道路交通安全生产形势,明确领会上级会议精神和县委、县政府的工作安排,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安排;要进一步加大安全隐患排查,举一反三,建立健全长效机制;要严格突出清明期间道路交通安全,进一步增强工作的主动性;要压实责任,落实包保责任,实行社会化管理;加强隐患排查,突出摩托车、农用车等车辆非法营运和加油站等重点区域的整治;要切实加强宣传督查,传导压力;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确保工作落实。

齐纲要在会上就如何抓好道路交通安全要求,要坚持目标引领,压实工作责任,要以新的理念,排查安全隐患,做到安全与发展有机统一;以硬的措施抓实整治;以实的作风推进工作落实落地。就抓好安全生产,齐纲要要求,要建立健全台账资料,抓好问题整改,压实责任落实,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加大违法打击力度,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就关于清明期间森林防火工作,齐纲要要求,要把杜绝火源作为关键,把包保山头作为责任,把强化宣传作为基础,确保清明期间全县森林防火安全。

来源:

作者:何勇辉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3/30/91392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