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党史 知党恩 跟党走】宁远县关工委组织开展“学党史 祭先烈 争做红色接班人”活动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李臻 编辑:黄杨 2021-03-31 10:47:29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3月31日讯(通讯员 蒋李臻)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缅怀革命先烈,3月30日上午,宁远县关工委组织2020年市、县“最美孝心少年”获得者和水市中心校共计100余名师生在水市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祭先烈·争做红色接班人”主题活动。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李勇,县关工委负责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活动。

【学党史 知党恩 跟党走】宁远县关工委组织开展“学党史 祭先烈 争做红色接班人”活动_副本500.jpg

活动仪式上,相关单位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向烈士纪念碑敬献了鲜花、花篮,县关工委负责人宣读了《关于表彰宁远县第八届“最美孝心少年”的决定》并为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宁远县委党校教师以《长征精神永放光芒》为题为全体人员上了一堂党课,同学们齐唱《少先队队歌》,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人员有序的参观烈士陵园。

陈李勇表示,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关系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以“学党史、祭先烈、争做红色接班人”活动为契机,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广泛开展“唱红色歌曲、讲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系列活动,切实加强未成年人爱国主义和党史国史教育,有效地激发全县青少年牢记党的历史,不忘党的恩情,练就过硬本领,担当建设祖国重任。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李臻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3/31/91418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