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胡红灯深入桐木漯瑶族乡督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作者:骆丽霞 编辑:黄杨 2021-03-30 11:20:36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3月30日讯(通讯员 骆丽霞)3月29日上午,宁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胡红灯带领县教育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桐木漯瑶族乡督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胡红灯首先来到桐木漯瑶族乡政府,召开相关安全生产工作会议,随后来到桐木漯双江口村易落石山体滑坡隐患点、双龙水库、桐木漯完小等地进行察看,听取了该镇主要负责人对安全隐患点情况介绍及解决措施;对水库的基本状况、存水量、工作人员安排等情况做了详细了解;在桐木漯完小现场查看了学校食堂卫生状况,听取了学校负责人情况汇报,对学校规模、师资力量、学生住宿等情况进行了解。

胡红灯指出,各相关单位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全面落实好安全生产工作责任,抓细抓实每一个环节,按时按要求做好安全隐患整治整改工作;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防范意识,特别是学校要注意防火与用电安全,强化监管责任,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和整改力度,及时发现和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全力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坚决遏制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

作者:骆丽霞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3/30/91380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