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胡红灯到德源小学开展安全知识宣讲

来源: 作者:李华松 编辑:黄杨 2021-03-29 16:38:47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3月29日讯(通讯员 李华松)3月29日下午,在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宁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胡红灯来到德源小学,为师生们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安全教育课。

微信图片_202103291627561000 拷贝.jpg

胡红灯分别从交通安全、食品安全、消防安全、防校园霸凌、防溺水、防踩踏及心理健康等方面谈起,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列举了丰富的警示例子,将各项安全知识融入具体详实的事例之中,向学生们介绍了自我保护的各种方法,从而让师生们时时知安全,处处懂安全。

通过本次宣讲,师生们学到了丰富的安全防范知识,强化了安全意识。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在日常学习生活中牢记安全教育,践行安全知识,为构建平安和谐校园而共同努力。

来源:

作者:李华松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3/29/91356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