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纪念革命先烈 接受红色教育

来源: 作者:石永平 李素珍 编辑:黄杨 2021-03-29 16:38:17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3月29日讯(通讯员 石永平 李素珍)3月29日,宁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非公党总支部组织印山花园商圈党总支部和湖南天利成农业公司党支部来到宁远县水市革命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辈,重温党的历史,接受红色教育,汲取奋进力量。

宁远:纪念革命先烈 接受红色教育_副本500.jpg

水市革命烈士陵园为宁远县文物保护单位、永州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是纪念红军烈士以及1950年在“三二九”暴动中牺牲的烈士而建立。每年3月29日,宁远县社会各界都会来到水市烈士陵园,用不同的形式,缅怀革命先烈,汲取红色文化,接受心灵洗礼。

来源:

作者:石永平 李素珍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3/29/91356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