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召开第5次县政府常务会议

来源: 作者:李严军 编辑:黄杨 2021-03-29 16:38:29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3月29日讯(通讯员 李严军)3月2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唐何主持召开第5次县政府常务会议。

宁远召开第5次县政府常务会议_副本500.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全省厅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示范培训班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努力成为世界主要科学中心和创新高地》。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以及统计工作相关法律法规。会议要求,要学习贯彻落实好统计工作相关指示精神要求,运用到宁远县实际工作当中,促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传达全市创建国家生态项目示范城市和污染防治攻坚战会议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的理念,深刻吸取教训,举一反三,列出问题清单,系统性地开展工作;要齐抓共管,齐心协力,以最有力的举措,抓好泠江河整治、扬尘治理、大气污染防治等问题的整改落实,迎接国家生态环保督查“回头看”,确保实现安全发展、绿色发展。

会议听取道路交通事故处置和整改落实情况暨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我们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反思,吸取事故教训,全面排查隐患,抓好整改落实;要以问题为导向,统筹抓好当前安全生产、道路交通安全、森林防火和防汛等工作;全面督查督办,严肃追责问责,以问题整改促进干部作风转变。

会议审议《宁远县贯彻落实省政府2021年真抓实干督查激励措施的实施意见》。会议要求,瞄准目标定位,层层压实责任,坚持实干精神,突出奖惩考核,推动全县各项工作明显提升。

会议还审议和听取了其它事项。

来源:

作者:李严军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3/29/91356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