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召开道路交通安全风险防控问题交办和安全生产巡查工作会

来源: 作者:骆丽霞 编辑:黄杨 2021-03-29 16:38:41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3月29日讯(通讯员 骆丽霞) 3月26日下午,宁远县召开道路交通安全风险防控问题交办和安全生产巡查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齐纲要作了讲话,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陈云生,副县长邓传文等县领导出席,县道安办、政府办、交警大队、治超办等相关单位部门,各乡镇镇长、街道办主任等人员参加。

宁远召开道路交通安全风险防控问题交办和安全生产巡查工作会_副本500.jpg

会上,县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市委巡查组将对宁远县安全生产工作开展巡查的相关情况。陈云生宣读了《省道路交通安全风险防控联点督导反馈问题整改方案》,邓传文传达了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和市领导讲话要求,会上分析了该县当前道路交通的形势,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就如何抓好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和问题整改做了安排部署,提出了要求。

齐纲要强调,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各相关部门要树立底线思维深查根源,认真研析原因,查找并正视问题与不足,吸取教训,补齐短板,以强有力的态势推动问题整改。要有断腕决心真整改,明确责任,层层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细化措施,狠抓工作落实,共同推动系统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要以最硬严控盯紧重点,严查“两客一危”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加大执法打击力度,压低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率,同时强化综合宣传,教育引导广大人民群众提高交通安全意识。要压实责任重担当,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加大督查督办,严肃问责,推动系统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深入开展,确保取得扎实成效,确保全县道路交通安全稳定,全县人民出行安全有序。

来源:

作者:骆丽霞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3/29/91356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