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招商小分队驻粤开展禁毒宣传工作

来源: 作者:王清华 编辑:黄杨 2021-03-24 17:15:41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3月24日讯(通讯员 王清华)珠三角地区聚集了20万宁远人经商和务工,这些老乡是“引老乡、回故乡、建家乡”的重点对象,这一带也是不法分子外流制贩毒较为集中的区域。

宁远:招商小分队驻粤开展禁毒宣传工作_副本500.jpg

今年以来,宁远县为加强产业链招商和承接产业转移,组织驻粤小分队常驻广州、深圳、东莞、珠海、佛山等地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小分队在开展招商活动的同时,组织到宁远人务工集中的公司和企业开展禁毒宣传活动,也得到了各宁远异地商会的大力支持。截至3月底,小分队利用招商推进会和座谈会开展禁毒宣传8场,走访企业50余家,咨询服务2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

此次常态化的驻点禁毒宣传活动,使外出务工人员更进一步认清了毒品对个人、对家庭、对社会的危害,形成全民抵制毒品,参与禁毒的浓厚氛围。帮助他们增强了远离毒品、拒绝毒品的意识,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和能力,自觉做到远离毒品,免受毒品危害。

来源:

作者:王清华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3/24/91220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