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科工局成功举办2021年宁远县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培训会

来源: 作者:曾永辉 何亚 编辑:黄杨 2021-03-24 17:15:36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3月24日讯(通讯员 曾永辉 何亚)“这次培训会的实用性很强,让我更好地理解了高企的认定条件和标准,在提升我们企业市场价值、提升品牌形象上有极大的促进作用。”湖南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在会后高兴地说道。

宁远科工局成功举办2021年宁远县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培训会_副本500.jpg

3月23日,宁远县2021年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暨科技创新业务培训会由宁远县科工局牵头组织,在宁远县众创空间成功举办。全县49家高新技术企业、2021年拟申报高新技术企业共10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在开班仪式上,科工局相关负责人对宁远县科技工作发展进行了强调说明,并从高企申报的技巧、注意事项等角度与参会企业进行了互动提问。

上午,授课老师从高新技术企业申报认定程序、高企年报、研发准备金备案及研发财政奖补申报等方面向企业家们解读了相关政策;下午,两名授课老师分别从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企业研发费用归集和财务核算方面传授了经验和注意事项,县科工局工作人员就科技项目申报系统进行了实操培训,有针对性地将理论转化为实际。

培育高企是贯彻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构建以企业为主体的创新体系的重要举措。近年来,宁远县科技成果转化呈现活力增强的态势,2020年高新技术企业净增15家,达到36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入库33家,完成目标任务的133%,为奋力打造宁远科技创新高地提供了强劲动力。

来源:

作者:曾永辉 何亚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3/24/91220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