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2021年科干一班 中青一班开班

来源: 作者:魏颖辉 编辑:黄杨 2021-03-24 17:15:47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3月24日讯(通讯员 魏颖辉)3月24日上午,宁远县2021年科干一班、中青一班开班式在县委党校举行。县委副书记黄永英出席,县委党校校长郑志晖和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及县委党校全体教职工,科干一班、中青一班全体学员参加开班式。

开班式上,党校教师代表、科干一班、中青一班学员代表分别作了发言,郑志晖从大家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方面作了动员讲话。

黄永英要求,全体学员要做到“三有”,做到脑中有智慧、心中有人民、手中有招数。要锤炼“三无”,锤炼“我将无我”的境界、锤炼无欲则刚的意志、锤炼心无旁骛的闯劲。要实现“三好”,学习好知识、落实好工作、创新好方法。全体学员要重视和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发扬刻苦钻研、积极探索的精神,严肃学习纪律,严守作风纪律,把精力投入到学习知识和思考问题上来,争取在有限的时间里让自己有更多的收获,有更大的提高。

来源:

作者:魏颖辉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3/24/91220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