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气象局更新消防设施助力安全生产

来源: 作者:丘思陶 编辑:黄杨 2021-03-23 16:58:38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3月23日讯(通讯员 丘思陶)为防范火灾事故的意外发生,保障职工的生命和财产安全,3月22日,宁远县气象局对局内所有灭火器进行以旧换新,保证消防器材的正常使用。

宁远县气象局更新消防设施助力安全生产_副本500.jpg

为了切实掌握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宁远县气象局职工利用换下来的旧灭火器进行消防演练。演练之前气象局组织观看了消防宣传视频,掌握灭火时站立的正确方位,主要灭火点等消防常识。随后,职工们迅速拿起灭火器前往演练着火点,按照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式进行灭火。

新灭火器的及时更换不仅保障了职工的生命和财产安全,同时演练活动也提高了职工面对火情的应急处置能力,增强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为气象事业的安全生产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来源:

作者:丘思陶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3/23/91183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