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红十字会来宁远调研红十字会改革工作

来源: 作者:欧阳兴 编辑:黄杨 2021-03-19 17:10:42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3月19日讯(通讯员 欧阳兴)3月18日上午,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邱梦丹一行深入宁远县调研红十字会改革工作。县委副书记黄永英,县政府办、红十字会、卫健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

省红十字会来宁远调研红十字会改革工作_副本500.jpg

邱梦丹一行先后来到舜陵街道办、莲花社区山水城小区,实地调研基层红十字组织工作开展情况。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宁远县红十字会的相关工作汇报,并围绕红十字改革等内容同与会人员深入探讨和交流,全面了解在推动改革和业务开展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听取落实县红十字会改革工作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邱梦丹指出,红十字会改革的目标是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从而更广泛地凝聚和动员社会人道力量,更好地服务易受损群体,更好地发挥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同时她强调,要明确改革目标,坚持问题导向,采取有力措施,切实解决红十字会基层基础薄弱、管理体制理顺不彻底等问题,着力构建凝聚群众、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依法治会的工作格局。

黄永英代表县委、县政府对省红十字会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省市红十字会的关心、关爱、关照表示感谢。黄永英表示,红十字改革是群团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充分认识红十字改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改革的总体要求,在具体工作上突出亮点,进一步加大组织宣传,采取有力措施,着力破解改革重点难点问题,不断增强红十字事业发展的动力和活力,开创宁远县红十字会工作的新局面。

来源:

作者:欧阳兴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3/19/91094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