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财政厅调研宁远独享税收入情况召开座谈会

来源: 作者:骆丽霞 编辑:黄杨 2021-03-19 17:10:36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3月19日讯(通讯员 骆丽霞)近日,省财政厅二级巡视员张燮带领调研组来宁远县就市、县2013年至2020年独享税收入情况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交发,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齐纲要等市县领导出席座谈会,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

省财政厅调研宁远独享税收入情况召开座谈会_副本500.jpg

会上,县财政局主要负责人就宁远县独享税收入情况作了汇报,对2013年至2020年全县财政收入基本情况、宁远县独享税收入规模、增速、趋势及占地方财政收入、税收收入比重和变化情况等内容作了详细阐述。与会人员积极发言,就宁远县经济运行、地方财政收入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作了详细说明。

张燮对宁远县财政运行、独享税收入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地方财政收入和独享税收入方面,要从宏观层面和微观角度继续做进一步的分析,统筹考虑产业政策的影响和具体实际情况的结合,深挖税源潜力,增加税收收入,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涵养税源,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

齐纲要对调研组就宁远县财政运行、独享税等相关工作提出针对性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他要求,相关单位部门要加强与企业交流对接,优化对企服务,积极培育新税源,释放经济发展活力,促进全县税收持续增长。

来源:

作者:骆丽霞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3/19/91094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