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召开科学技术协会五届二次常委会、五届二次全委会

来源: 作者:余巧艳 编辑:黄杨 2021-03-19 17:10:47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3月19日讯(通讯员 余巧艳)3月18日下午,宁远县科学技术协会五届二次常委会、五届二次全委会召开,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黄世轩到会指导,县委副书记黄永英出席并讲话,副县长欧晋平以及县科协第五届委员会常委、委员参加会议。

宁远召开科学技术协会五届二次常委会、五届二次全委会_副本500.jpg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县科协五届二次全委会议程、县科协五届常委会2020年工作报告及科协2021年工作要点、《2021年度宁远县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实施情况评估办法》。补选杨臣山、欧阳红君为宁远县科协五届委员会委员、常务委员;并根据县委提名,选举杨臣山为宁远县科协第五届委员会主席,欧阳红君为宁远县科协第五届委员会副主席。

黄永英向新当选的县科协领导班子成员和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要求,县科协坚持政治引领,深化新思想学习,找准工作着力点,谋划落实好科协组织的工作目标和任务;要坚持创新引领,落实新发展理念,主动作为,创新成果,推动科技成果产业化;要坚持事业引领,着眼新气象促成,营造“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提升全民科学素质水平;要坚持服务引领,聚焦新平台搭建,紧密团结和引领全县广大科技工作者,大力发扬“三牛”精神,做出十四五开局之年的崭新成绩,谱写宁远科技工作的精彩篇章。

黄世轩希望宁远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科协工作,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努力实现各项工作新突破;要把宁远科协的领导班子建设成为一个团结求实、奋勇争先的好班子,牢固树立“一家人”“一起干”的意识,凝聚思想共识,保持和发扬团结一心干事业、齐心聚力谋发展的良好局面;要聚焦主责主业,切实履行好“四服务一加强”职责,充分调动宁远广大科技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三牛”精神,为宁远科协事业发展再创新辉煌。

来源:

作者:余巧艳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3/19/91094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