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委办党总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魏颖辉 编辑:黄杨 2021-03-19 17:10:58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3月19日讯(通讯员 魏颖辉)3月18日下午,宁远县委办公室党总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县委书记肖质彬,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曹辉正以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宁远县委办党总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_副本500.jpg

三月的九嶷山三分石山上,鸟语花香,溪水潺潺,好一幅迷人的春色美景。肖质彬和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工作人员从三分石山下开始徒步登山,历经1个多小时的艰难跋涉,全体人员凭着坚韧的毅力、顽强的意志,顺利地完成了登山行程。大家表示,这次活动的开展意义重大,不仅增强了身体素质,还凝聚了大家的团结力和号召力,进一步激发了工作干事热情。

宁远县委办党总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2_副本500.jpg

在乐天宇生平事迹陈列馆,大家观看了影视资料《屯垦南泥湾 自力更生》,了解了乐天宇在抗战时期的突出贡献。随后,大家还参观了陈列馆,馆内以乐天宇人生成长经历为陈列展示主线,通过投身革命、立志报国、农林救国、自费办学等伟大革命事迹,具体地展现了乐天宇的成长历程和历史功绩。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牢记初心使命,锤炼坚强党性,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

来源:

作者:魏颖辉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3/19/91094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