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召开2021年第6次县委常委会会议

来源: 作者:魏颖辉 编辑:黄杨 2021-03-18 16:52:21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3月18日讯(通讯员 魏颖辉) 3月17日下午,宁远县委书记肖质彬主持召开2021年第6次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传达省市相关工作会议精神,审议听取宁远县相关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加强巡视巡察上下联动的意见》文件精神,传达了全省厅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示范培训班精神。

会议传达了全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谋划全年对台工作。要放眼全局,综合考量对台招商引资。要亲切协同,创新开展对台交流活动。要优化管理,切实提高对台服务质效。要紧紧围绕全县“五区两城”建设和推进“乡村振兴”发展战略,突出重点,砥砺前行,为宁远县全面建成适宜台企台胞回归旅居、稳商富商的乐园,开辟湖南对台工作新局面,做出“宁远样板”。

会议传达了全市党务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全县办公室、宣传、统战、政法工作情况汇报。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市党务工作系列精神,扎实抓好落实,要按照党务为党、党务为民的总要求,把党务工作做实做细做优,让党的事业不断向前推进,来实践好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原则通过了《中共宁远县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会议要求,要做好结合文章和时效文章,要把党史学习活动和建党100周年有效结合,全力提供保障,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宁远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总体方案》,听取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情况汇报、易地扶贫搬迁闲置资产处置及项目融资还本情况汇报和县工商联第十届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

作者:魏颖辉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3/18/91059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