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参观警示教育基地 筑牢廉政思想防线

来源: 作者:周英华 彭敏 编辑:黄杨 2021-03-20 13:01:36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3月20日讯(通讯员 周英华 彭敏)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近日,宁远县妇联全体党员干部走进宁远县司法局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鉴古知今,见贤思齐,真正使大家受教育、知敬畏、明底线、受警醒。

宁远:参观警示教育基地 筑牢廉政思想防线_副本500.jpg

在解说员的引领下,大家认真观看警示教育图片、展板以及反面典型案例和忏悔实录,直观、生动、发人深思,大家的思想受到了震撼,心灵受到了洗礼,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提高了拒腐防变的能力。参观后,县妇联全体党员干部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增强了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

此次参观,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以案为鉴,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强化底线意识,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以更多的“她”智慧、“她”精神、“她”作为,谱写建设现代化新宁远的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来源:

作者:周英华 彭敏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3/19/91093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