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召开2021年宁远县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工作动员大会暨食品安全全会

来源: 作者:余巧艳 编辑:黄杨 2021-03-18 16:52:09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3月18日讯(通讯员 余巧艳)3月17日上午,宁远县2021年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工作动员大会暨食品安全会议召开,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协调处处长李春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卫红出席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玲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邓小英,县政府三级调研员黄生鸿及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班子成员、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省市关于食品安全、市场监管工作等文件精神,对2020年全县市场监管和食品安全工作作了全面总结,分析了当前形势,对2021年全县市场监管和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并对宁远县创建湖南省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工作作出动员。

会议指出,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是一项政治工程、民生工程、民心工程,要求各级各部门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迅速掀起创建活动热潮;要对标方案,科学安排,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强化组织协调,提高监管水平,强化要素保障,加强督查考核,确保创建目标如期实现。

会议强调,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信心和决心,全面提升食品安全保障水平;要突出工作重点,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在思想上和行动上高度重视,抓住重点,找准发力点,严把关键点,以更大的决心、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推动各项工作抓实见效;要压实工作责任,扎实推进示范创建,在创建工作上真重视,在督查考核上真加压,在联合执法上真较劲,在营造氛围上真发力,狠抓落实、埋头苦干,争创一流,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来源:

作者:余巧艳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3/18/91060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