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第一次新闻发布会

来源:宁远县政法委 作者:张宏扬 编辑:廖芷谊 2021-03-15 10:46:34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3月15日讯(通讯员 张宏扬)近日,宁远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第一次新闻发布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曾海波主持新闻发布会,县委政法委相关负责人通报了宁远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部署开展情况,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就社会各界普遍关心的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

宁远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第一次新闻发布会_副本500.jpg

发布会上,县委政法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中央和省、市相继召开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拉开广受社会各界关注的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大幕。县委高度重视,研究制定了《宁远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方案》,成立了由县委书记肖质彬任组长,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陈海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曾海波,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李勇任副组长的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抽调政治素质过硬的精干业务力量,组建了工作专班,具体负责统筹、指导、协调、推动教育整顿工作。3月5日下午,全县召开动员部署会议,县委书记肖质彬作动员安排,宁远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已全面启动。这次教育整顿从2021年2月底开始,到6月底基本结束,为期4个月。重点要把握实现“四个目标”、完成“四项任务”、抓实“三个环节”、坚持“三项策略”。

曾海波代表县政法系统在发布会上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全力保障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顺利推进;要筑牢政治忠诚,深化学习教育,确保政法队伍绝对忠诚可靠;要敢于刮骨疗毒,坚决清除害群之马,维护政法队伍肌体健康;要勇于刀刃向内,整治顽瘴痼疾,全面防范化解廉政风险;要激励忠诚担当,弘扬英模精神,展现政法队伍良好形象;要抓好建章立制,稳保整顿成效,打造宁远政法铁军,为落实“五城两区”工作部署,建设现代化新宁远提供政法保障。

部分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县各家新闻媒体记者,县政法各家、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来源:宁远县政法委

作者:张宏扬

编辑:廖芷谊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3/15/90906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