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人社局组织人社系统工勤人员技能岗位理论考试

来源:宁远县人社局 作者: 杨海燕 编辑:廖芷谊 2021-03-15 10:46:23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3月15日讯(通讯员 杨海燕)按照全省机关事业单位工勤岗位等级考试统一安排,近日,宁远县人社局组织2021年度人社系统工勤技能岗位等级理论考试。

为了确保考试安全,县人社局在考前进行了周密部署。本次报考人员为工勤技能一级(高级技师)、二级岗位(技师)、三级岗位(高级工)和四级岗位(中级工)人员,共11人,涉及汽车驾驶员、收银员、计算机维修工、行政事务处理人员等多个工种,考试内容为理论知识测试,采取闭卷形式进行。

工勤技能岗位技术等级考核工作的开展,既检验了工勤技能人员自身综合素质和技能素养,也有效提升了工勤技能人员的岗位技能,充分激发了工勤技能人员干事创业的热情。

来源:宁远县人社局

作者: 杨海燕

编辑:廖芷谊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3/15/90906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