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生命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一行来宁远考察

来源: 作者:李芳 编辑:黄杨 2021-03-12 16:45:46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3月12日讯(通讯员 李芳)3月12日上午,湖南省生命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长、袁隆平国际医院院长曾劲松一行来宁远县考察生物医学及样本的采集和储存相关工作。宁远县委书记肖质彬、副县长胡红灯及县政府办、卫健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曾劲松介绍生物医学及样本的采集和储存应用以及与宁远县合作情况。湖南省生命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是在湖南省人民政府的支持下由美国华盛顿大学、杜克大学、哈佛大学及中南大学等多名科学家发起成立,袁隆平院士担任名誉院长,并在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成立了生物治疗中心和生物样本库,建立了前沿的干细胞及肿瘤免疫治疗研究体系。这次来到宁远县,主要与该县在精准医学、远程医疗及生物样本采集储存等方面进行合作。

肖质彬对该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生命科学是前沿科学,尖端科学,考察组的到来将为宁远县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该县也将抓住这次大好机遇,大力支持工作的开展,县里要成立专门的领导小组,做好宣传,以及与公司的对接,推进合作事宜的落实,要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确保合作事项达到预期目标。

来源:

作者:李芳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3/12/90867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