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肖质彬参加县委办第一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 作者:骆丽霞 编辑:黄杨 2021-03-11 16:07:45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3月11日讯(通讯员 骆丽霞) 3月10日下午,宁远县委办第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县委书记肖质彬,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曹辉正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群众代表参加,县委办第二党支部、老年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列席会议。

宁远:肖质彬参加县委办第一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_副本500.jpg

会上,县委办第一支部书记报告了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代表支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并对照检查向大会作述职报告。其他成员分别作了对照检查并接受批评,各党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同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肖质彬指出,开展组织生活会,共同交流思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这是一个接受组织管理、监督教育的过程,也是一个互相帮助、共同提高的过程,县委办作为政治机关、县委的综合办事机构,各项工作都蕴含着政治属性、政治要求,要把讲政治作为县委办工作的第一要义。

肖质彬要求,县委办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政治过硬,忠诚忠心,坚守政治本色、严守政治规矩、恪守政治标准;要服务大局,善作善成,顺应大势参政设谋,聚焦大局统筹协调、着眼大事强化保障;要作风优良、尽职尽责,要矛盾面前不躲闪,细微之处见精神,事不过夜抓落实;要胸襟豁达,无怨无悔,要有为党为民的大情怀,以苦为乐的大智慧,有淡定从容的大境界;要纪律严明,自省自律,筑牢思想防线,守住廉洁底线,划好交友红线,要始终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强化责任意识,对工作尽力、对岗位尽责、对事业尽心,不断提升办公室服务水平,有力保障县委工作高效运转。

来源:

作者:骆丽霞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3/11/90830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