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4位抗疫英雄获“永州市巾帼建功标兵”光荣称号

来源: 作者:谢友爱 编辑:黄杨 2021-03-12 15:52:05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3月12日讯(通讯员 谢友爱)近日,受市妇联委托,宁远县妇联主要负责人一行来到宁远县人民医院为荣获"永州市巾帼建功标兵"的屈桂月、李芳、刘琴、李佳慧4位抗疫英雄颁发荣誉证书。

宁远:4位抗疫英雄获“永州市巾帼建功标兵”光荣称号_副本500.jpg

颁奖后,妇联主要负责人与获奖者进行了悉心交谈,询问了她们的工作、生活及家庭情况,充分肯定了援鄂女英雄忠诚担当、勇立潮头的巾帼风采和能挑重担、不让须眉的巾帼力量,希望受表彰的巾帼建功标兵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新征程中砥砺奋进,自觉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在本职岗位上再立新功,再创佳绩,为建设现代化新宁远而努力奋斗。

宁远县人民医院负责人表示,人民医院以广大妇女为主力军,可以说是妇女撑起了医院的"大半边天",该院现有很多优秀的单身女青年,希望妇联可以组织加强各界之间的联谊、交流,为广大单身女青年实现"成家、立业、建新功"的美好蓝图。

屈桂月、李芳等4位获奖代表对领导们一直以来的关心与肯定表示感谢,她们表示,成绩只代表过去,未来任重而道远,新形势、新起点、新机遇、新挑战,美好蓝图令人鼓舞,宏伟目标催人奋进,要牢记习总书记话语——好日子都是奋斗出来的。她们表示要做壮志不改的奋斗者,美好明天的追梦人,会始终坚守在本职岗位,时刻以病人为中心,努力提高临床操作技能,与男同胞一道,为把人民医院建设成群众满意、职工幸福、政府放心的永州南部区域医疗中心而努力奋斗。

来源:

作者:谢友爱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3/12/90862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