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委办召开作风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骆丽霞 编辑:黄杨 2021-03-11 16:07:4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3月11日讯(通讯员 骆丽霞)3月10日下午,宁远县委办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安排部署党办作风建设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曹辉正主持并讲话。

宁远县县委办召开作风建设工作会议_副本500.jpg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共永州市委办公室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严格规范党和国家机关工作人员饮酒行为的规定》、全县干部队伍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方案,传达了市、县有关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

曹辉正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重温了《宁远县正风、减负、提能"十条措施"》有关要求,并结合县委办工作实际,强调要认真落实"人人要做事、考勤要严格、好差要分明"的要求,进一步完善《县委办全员岗位目标管理工作方案》,明确职责任务清单,严格上下班制度和纪律,严格考勤监督和考评结果。曹辉正要求,县委办作为县委的"四最一中枢"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紧紧围绕县委重大举措、重要活动、重点工作,搞好"三服务",当好参谋助手。要切实提高政治意识,严格对标对表市委、县委关于作风建设、作风整治工作要求,模范带头遵规守纪;要强化责任意识,主动加强学习,不断提升综合素质,提高工作效能;要强化创新意识,爱岗敬业,不断争创一流业绩,做全县党办系统的先锋模范。

来源:

作者:骆丽霞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3/11/90830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