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召开审批服务“三集中三到位”改革实施方案征求意见会

来源: 作者:田莉 编辑:黄杨 2021-03-12 15:52:17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3月12日讯(通讯员 田莉)3月11日下午,宁远县召开了审批服务“三集中三到位”改革实施方案征求意见会。行政审批局、编办、财政局、发改革、司法局、县委改革办、县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优化办、政务中心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宁远召开审批服务“三集中三到位”改革实施方案征求意见会_副本500.jpg

会上,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对全县审批服务“三集中三到位”改革实施方案的出台背景、主要内容、有关要求作了说明,与会人员对审批服务“三集中三到位”改革实施方案进行了认真讨论,并提出了修改意见。

会议指出,实施审批服务“三集中三到位”改革,是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政府职能转变的重要举措。县政府将充分吸收各单位的意见,再行修改完善,做到科学规范,确保改革顺利推进。

来源:

作者:田莉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3/12/90862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